close

8月4日CIMG6232.JPG

今早本應該7點起床  7:50到櫃檯預約海景餐廳

實在是睡得太香甜 鬧鐘怎樣響都叫不醒  

我的早餐很豐盛吧

CIMG6233.JPG  

每天我們都故意選不同的位置

有的是圓桌

有的是方桌

有的是高腳桌

每一餐也都吃得很飽很撐

完全不擔心變胖

因此為在這裡每天四處走四處晃就會消耗掉很多熱量

所以我的體重去跟回來時 連一公斤都沒有增加

 

 

CIMG6272.JPG  

繼續跳進游泳池

*烈火*雷電脫掉上衣就會露出結實的肌肉

那是他們兩長期游泳練出來的

CIMG6289.JPG  

兩兄弟游泳完準備到KID CLUB和PASS WORLD報到

先和爸爸拍照留念

CIMG6302.JPG  

很快午餐到了

看他們笑得多開心

這一次坐高腳桌

CIMG6303.JPG  

網路上最愛拍的椅子就是這個竹編椅

就在泳池旁邊

CIMG6308.JPG  

孩子們去參加他們的兒童俱樂部

我和孩子的爸爸就搭小火車到海邊散步

小火車每個整點和半整點開車

會載我們到可以玩獨木舟和風帆的海邊

 

CIMG6325.JPG  

前方就是晚餐需預約的海景餐廳

當天早上8:00要到櫃檯預約

通常8:00以前就已經大排長龍

海景餐廳 還有美麗海灘

聽說海景餐廳只是吃氣氛

食物的選擇比較少

我們經過考慮

決定放棄預約  每天睡飽再起床

利用一個下午大約2點的時候到海景餐廳吃下午茶

CIMG6331.JPG  

海風徐徐吹過來  孩子的爸爸就在躺椅上沉沉睡去

我趁他睡覺的時候跑去海灘上撿貝殼

CIMG6334.JPG  

這裡的貝殼小小的

幾乎都是同一類

CIMG6353.JPG  

有許多活的貝類擠在岩石邊 很難得見的景象

 

CIMG6372.JPG  

回來的路上 遇到兩小子在閒晃 原來是中場休息

他們跑到販賣處買玩偶

兩兄弟買了猴子和烏龜

猴子是這裡的主人

到處可見

烏龜應該說是海龜

這裡有一處海龜保育中心

就在村子旁邊

CIMG6381.JPG  

拉著爸爸打乒乓球

  

CIMG6438.JPG  

打完球咚咚咚的又跳進游泳池裡

CIMG6405.JPG   

他們在游泳池永遠玩不膩

一會兒跳水

一會兒玩水中飛盤

一會兒打水仗

每天游到日落西山才起來吃晚餐CIMG6466.JPG  

 

後記~

這樣的生活真愜意

雖然我只是在旁邊默默的拍照

但也感染了孩子們的歡樂

我會看著天空的白雲及遠方的椰子樹許下很多不同的願望

 

我可愛的兩個孩子和我愛的丈夫

只有在這個時候

可以拋開工作拋開課業拋開一切

努力的玩努力的享受人生

 

當然~ 

每天晚上CLUB MED都會安排各種精彩表演活動

我再另外整理一起PO上來

 

照片上傳的空間已快不足

我也挺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