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是*雷電的日本名字   CIMG1337.JPG  

 

昨天躺在我的身邊唱著自己亂編的歌

邊唱邊問”媽媽我被很重很重的東西壓住怎麼辦””那媽媽就用力搬開”

那地球裂了一個縫怎麼辦””那就叫變型金鋼補起來阿”

不行阿-地殼內有很多岩漿會把金鋼融化””那就叫超人特攻隊中的急凍人把岩漿凍成岩石就行了”

半夜如果鬼來了怎麼辦””那你就繼續唱歌把鬼嚇跑阿””

媽媽妳是說我唱的歌不好聽囉””是太好聽了鬼聽了感動的飄走了”

媽媽妳不是說要教我彈鋼琴””現在11點半了會吵到樓下的人”

------昆蟲界的荷馬

喔--我以後不想當莫札特ㄟ因為他四歲就會寫曲-我已經8歲了””喔-那你想當甚麼””我想當法布爾””你連蟑螂都會怕了還當法布爾”

我喜歡昆蟲所以以後一定要當法布爾””那你明天開始研究蟑螂的腳如何走路””簡單阿--就6隻腳齊步走

”那你有發現蟑螂6隻腳給人類甚麼啟發嗎””有阿-蟑螂是壞蛋””沒錯--蟑螂是大壞壞--但是它們6隻腳成兩個三角形的行走方式讓人類發現最穩固的三角架原理喔”

不太懂ㄟ””明天媽媽再畫給你看”

好阿--你把我剛剛唱的歌記起來明天唱給我聽””好好*-*莫札特”

我是法布爾不是莫札特

----阿瑪迪斯莫札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