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金錢的債可以償還
但感情的債要用甚麼來對價
我陷入了無止盡的旋渦中 試圖思索出一條清晰的理由
但為何總是沒有出口    只剩下一股莫名的悵然
這麼長久的恩怨終於劃下句點
很多我知道與不知道的情節嘩啦嘩啦跟著時間的腳步逝去
電話鈴響再也勾不起當初的畏懼
在我全然聽不見與見不著的那一股惱兒的秘密
被遮遮掩掩閃閃躲躲    沒有人敢提及
就怕再有任何的糾葛與嘆息
該釋懷的人到底應該是誰
該受的內心懲罰的又該是誰
我的腦我的心我的悔我的出口    又被封住無法喘息
 
現在是清如水 明如鏡的春天  我應當是快樂的呀?
 
繞了一大圈 被剪下一刀
輕輕拉直才猛然發覺是 一條直線
從起點到終點的距離竟然是這麼短
偏偏  這樣極短的間隔竟要花如此久的時間
最後還是又回到起點
所有在這齣戲中的演員迅速收起所有的情感
開始假裝甚麼都沒有發生過
記憶只像一頭野獸
啃蝕著人的心 人的腦 人的靈魂
最悲傷的人是男主角 女主角 還是被折騰多年的配角
 
在這個暖陽柔風的春天  我應當是快樂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