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家庭你不要

我不懂

那樣照顧你的家人你的家的一個好太太你不要

 

今天

你帶著另一個女人出現在我眼前

雖然你沒有介紹她和你的關係

但妳們的對話太曖昧

你看她的眼神態不對勁

她穿著拖鞋便服 和你就像老夫老妻

她切著蛋糕只差沒餵進你嘴裡

 

原來坐在我旁邊的另一半已經和妳們熟透透

連我都不知道老伴的五月開會改到釜山

你這個搶人家老公的女人 竟然比我更清楚

 

果然

散場後

我的懷疑從老伴嘴中得到證實

你 annie 就是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

 

我鄙視你 不管你事業多大又如何

你知道別人的妻子多痛苦嗎

 

男人永遠這樣自私與貪心

現代陳世美處處都是

 

這個世界的的良善道德與羞恥心似乎越來越少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人到底怎麼了

婚姻的誓言 到哪去了

這個嘴巴老是嫌棄妻子的男人

是我丈夫幾十年的好友

他的快樂 建築在太太的痛苦上

這樣真的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