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孩子同學的媽(簡稱蟑螂)出賣了我以後

每次撞見她就有一把無名火

已經經過幾個月的時間

竟然都無法熄滅

我真不懂

她怎麼可以背後傷人後還裝成若無其事來噓寒問暖

厚~厚~厚~

真的很可惡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蟑螂

 

就因為這樣

本來計劃給孩子念的名校美術班

因為她的孩子也可能選擇那裡

讓我心裡好掙扎

 

孩子的爸爸要我跳脫有關這隻蟑螂的一切

不要再把自己的孩子跟蟑螂的孩子(一樣是蟑螂)放在同一班

 

對不起了

我的孩子~

或許爸爸說得對

人生還有很多條路 ~ 都是可以通羅馬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