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快樂的事

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我已經記不得 

            自己開心的笑容  

                            在甚麼時候

 

我的心

被關在密不透氣的玻璃罐

掙脫

    吶喊

         啜泣

 

 

或許

是宿命 也是輪迴

世代的轉輪 ~滾動著上一世的恩怨

 

那我該怎麼辦

 

我試著用盡全身的力氣

去搬動著這一世的巨輪

它轉也不轉的  露出猙獰的笑

它笑我的認命

它笑我的毅力

它笑我的堅持

它也笑我的愚蠢

 

我開始覺得疲憊

也開始懊惱自己的選擇

開始變得多愁善感

開始望著天興嘆

 

我的心滴下的眼淚

瓦解了所有的矜持

泛著淚光的眼眸  反而看清了一切

 

人生的這一遭

離盡頭尚有一半的路程

割捨不下的是稚嫩的雙子

何其漫漫的路 需要我的愛與照顧

 

但還能撐多久

     這彈性疲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