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11.JPG  

--蝙蝠洞~洞口狹窄 要進入動內一窺究竟 最好穿雨鞋拿手電筒

2010年

五月~全家到台中太平酒桶山上的一家民宿旅遊

對於這次的旅行

雖然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但也成為我畢生的遺憾

 

就在出發前往太平的前幾天

我接到爸爸從家裡打到公司的一通電話

電話的內容主要是問問*烈火的病情是否好轉

掛電話前爸爸一直催促我要帶孩子回家看看他

我允諾了爸爸會找一天回去

後來

因為民宿的錢已經轉帳付清 

所以決定先依安排帶孩子上山去踏青

然後再下一個週末回家看爸爸

 

這樣的決定卻成了這輩子最錯誤的一次

當我回到家再見到老爸

已是天人永隔

 

因為這個遺憾

讓我遲遲沒勇氣把這次的旅行po到部落格

因為一看到這些照片

我就會想起跟老爸的約定

 

CIMG2316.JPG  

要到民宿的路上

會先經過高巢森活餐館

CIMG2324.JPG  

躲在樹葉間不知名的昆蟲

CIMG2318.JPG  

車子往上開

會經過知名的酒桶山休閒農場

CIMG2330.JPG  

目的地

聲動會館

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尤其是主人精心挑選的磚塊

有一段美麗的故事

CIMG2434.JPG  

要把車開到聲動會館需要爬三個大陡坡

保證上來後

寧願走路下山晃也不會想要開車下去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恐怖了

CIMG2326.JPG  

好不容易把車停好

東西放到房間裡

就帶著孩子四處晃晃

*烈火在山間小路邊撿了有大分岔的大樹枝

因為覺得很有藝術味

後來還特地  帶回家當裝飾品

不過

就在幾個月前我把樹枝丟掉了

因為偶然看到一個電視節目  提到出遊時最後不要亂撿東西回家

以免~

 

 CIMG2406.JPG

就是這些磚塊

吸引我們一家造訪

主人也不厭其煩說的解說有關這間民宿的故事與我們分享

我想

每個來訪的旅客一定都問了同樣的一些問題

例如為何要挑選這麼高的地方

或者遇到地震有沒有危險

花了多久時間建造

如何將建材搬運上山

~~

CIMG2404.JPG  

房間的樣子

很乾淨 簡單舒適

丟在地上的是孩子的背包

打開窗戶~空氣清新 

CIMG2387.JPG  

兩兄弟先在沙發上打發時間

然後推開落地窗

在陽台上盡情吹起大泡泡

CIMG2343.JPG  

在太平山頂

一望無際的山景

據主人說~有時後會看到雲海

不過這一天天氣晴朗

主人說要看到雲海的機率不大

殘念~

 CIMG2351.JPG  

兩兄弟玩得好開心

已經忘記從家裡出發到上山好幾個小時搭車的疲憊

CIMG2349.JPG  

每次看到*烈火哥哥的笑容

我就開始反省自己

平常讓孩子上太多課~孩子的笑容變少了

童年的生活就在安親班 補習班中一點一滴的流逝

現在的孩子~真的好可憐

CIMG2362.JPG  

孩子的爸爸開車疲憊

已經躺在床上準備小睡片刻

CIMG2376.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遠方的景

有時煙霧縹緲

充滿想像

CIMG2394.JPG  

這是浴室的廁所

CIMG2391.JPG  

泡澡用浴缸

晚上洗澡時還可以看見昆蟲在窗邊飛來飛去 

CIMG2399.JPG  

蓋在這麼高海拔地方的民宿

確實有吸引遊客的魅力

CIMG2410.JPG  

主人精心準備的晚餐

要在民宿用餐要事先預約

也最好在民宿用餐~因為海拔高 要到附近其他地方找吃的真的不方便

CIMG2385.JPG  

晚上

夜深人靜 

小蟲子在陽台試圖衝進屋內

他們父子三人窩成一團看著電視

和樂融融

CIMG2437.JPG  

隔天一早

謝謝主人熱情款待後

我們準備到南投旅遊

下山時看到枇杷園區

繞進園區要帶孩子體驗採枇杷的樂趣

卻發現季節不對

樹上根本連顆小枇杷都不見蹤跡

只好跟枇杷樹合影後

就往南投的方向駛去~

CIMG2438.JPG  

CIMG24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