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賣座國片是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部片我自己還沒看過

孩子的爸爸那天看到影評 覺得應該蠻好看

還問我年輕的時候是不是就像女主角一樣清純美麗動人

我說”你來不及參與我的過去 但你來得及把握我們的未來””年輕美麗沒甚麼 如果我老了還一樣美麗動人才重要”

耶@@@

想不到我竟然說得這般有智慧 @@@

 

是呀

每一個人都曾經年輕貌美 曾經為愛瘋狂 曾經被突如其來的感動莫名的掉淚

 

我回想了我的年輕歲月

似乎有很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啃書

有很大部份的時間在考試

我記得我一直就是一個勤奮好學的乖乖牌學生

從來沒讓父母操過心

 

那時候的愛情 離自己很遠

並不是愛情不來

而是該愛的人被搶走

不愛的人繞著跑

 

國小喜歡的男生升上國中就無疾而終

國中開始~一直有人寫情書給我 但被我通通丟進垃圾桶 

那時候只想專心念書 不想辜負父母的苦心

有時候經過別的班級 那群搗蛋的男生就排成兩排 等我經過向我敬禮

我總是害怕的趕緊走過去

我記得我們班的班長也一直很喜歡我

下課時 他會跟在我後面一直走

 

高中 喜歡我的男生更多了 但我卻偏偏暗戀隔壁班的那一個男生

那位男生後來卻被一個轉學女生給追走了

嗚嗚嗚~

每次看到他們在走廊上談笑 我就難過的傷心不已

笑容總是在望見他們之後頓時消失無蹤

那時候     深深覺得    單戀--其實是苦的

高中三年就因為自己的癡情從沒理會過別人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好笑 ~簡直像個笨蛋加白癡

何必為一棵樹放棄整片樹林  笨笨笨笨笨

-------------------------------------------------

我寫得離題太遠

那些愛情故事 還是輸美麗的姐妹們

--------------------------------------------------

今天主題因為欠缺照片

只能等到偉大光輝的十月到來

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主題究竟是甚麼

回憶年少的   純純的愛情

並非我今日的主題

真是離題十萬八千里遠了

          小女子我還是先行告退才是

 

噹噹噹噹噹~

照片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