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電小一小二的同學簡稱*阿廷

*阿廷是個不完美的小孩

並不是說*阿廷身體有殘缺

*阿廷是個長得很帥的孩子 可惜他的腦子智力似乎出問題

也因為這樣

*阿廷的媽媽和奶奶為了他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愛與關懷

他的媽媽和奶奶會輪流到學校當班上的愛心媽媽

也時常在節慶送孩子們巧克力/玩具//禮物等等

所以班上的小朋友喜歡*阿廷也喜歡阿廷的媽媽和奶奶

 

*雷電小一就從不完美的同學身上學到關懷~愛~感恩~付出

我很高興有*阿廷這位孩子當*雷電的同學

因為*阿廷雖然不聰明但他比別人更認真上課

他雖然不聰明卻有一顆比別人更善良的心

 

小二最後一天

*阿廷媽媽送給班上每個小朋友一個離別禮物

她謝謝班上的孩子陪著*阿廷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長大

*阿廷的媽媽很用心 

他送給*雷電的是幾米的一本書<我不是完美小孩>

這本書很棒

成了*雷電的最愛

 

書中的內容很有趣 

雖然是用小孩子的語氣

但卻富含人生大道理

 

其中有一篇極有趣

我先節錄過來

------我必須開始學習理財

      以後千萬不要變成卡奴

      我必須開使始保養我的肌膚身材

      以後千萬不要花大錢整形美容  

      我必須開始儲存大量快樂的回憶

      以後千萬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人生有好多好多事

      都必須早早開始準備-----------   寫得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