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兩個孩子都很孝順CIMG0295.JPG  

他們總能夠體會媽媽的辛苦

雖然日常生活的打理有奶奶請來的菲庸幫忙

但一些生活的常規他們也會儘量做好

唯一要改進的就是脫掉的衣服老是東 一件一一件

我得跟在後面收

 

我今天為何要寫這一篇"感言"

主要是昨天晚上

我陪在*烈火旁邊趕暑假功課

不知不覺已經很晚了

我看他們寫得辛苦

要他們趕緊休息一下

他們蹦蹦跳跳跑出去

沒多久*烈火又跑進來拉我

他說"媽媽 妳一直陪我唸書 妳也要出來休息 不然妳又腰酸背痛了"

他就硬拉著我出去休息

 

我心裡很欣慰孩子可以體會父母的辛勞

 

我也記得有一次

*烈火將安親班的學費袋給我

我皮包裡沒有那麼多現金

嘴巴唸著錢不夠怎麼辦

*烈火從書桌下拿出奶奶給他的得獎獎金

*雷電到房裡抱著存滿錢的小兔撲滿

他們說:媽媽 錢通通給妳

那時我真的好感動

眼淚在心裡 我摸摸孩子的頭說

"謝謝你們的好意 你們是笑順的孩子 媽媽很高興 不過 媽媽明天再去領錢就好  你們把自己存的錢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