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射太陽的故事大家都知道CIMG0184.JPG  

但小寶貝今天竟然說了這些讓我噴飯的言語

為之氣結

 

今早吃完早餐

"雷電"換好衣服刷完牙

就在鋼琴邊等我

今天他的學習有點調皮

手沒放好

坐也沒坐相

所以早上只練了5首曲子

 

後來他拿起昨晚組的玩具

自稱自己是后羿

要把太陽從天上射下來

我說"太陽在那阿"

他哈哈大笑"在家裡"

"那有太陽"

"就是爸爸"

"爸~爸~  你要把你爸爸射下來"

"對對  爸爸壞壞 整天要捉我 我要把他射下來"

這回我真生氣了

這孩子就是成天跟爸爸玩過頭

拿棍子幫寶劍打打殺殺的

所以變得沒大沒小

 

我用很生氣的語氣制止他的頑皮

我不准他這樣沒禮貌的對爸爸

 

我說"爸爸辛苦賺錢養家  就像太陽讓萬物生長一樣重要 你這孩子孝順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以把爸爸射下來"

"雷電被媽媽嚴厲的訓誡後不發一語在旁邊生悶氣

 

我知道孩子是說著玩的

但我可不准他們玩過頭變得沒有規矩

小時候不管 那長大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