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8月開始

我就發現自己一口氣打上來還可以

但是換氣時不順

於是我去看的耳鼻喉科

醫生一樣例行性的檢查 喉嚨啦 鼻子 聽聽心跳之類的

然後問了一些所有醫生都可能問的問題: 有沒有熬夜呀  工作壓力大不大呀

諸如此類的

最後開了三天的藥

好吧

那就努力吃藥

 

過了三天

情況並沒有好轉

所以我又去的第二次

並切拜託醫生換一下藥

於是乎  就拿著新藥回家去

 

碰巧隔了2天

我必須到台中一趟

遇到了二姐

我把情況跟她說

她帶我去找一位中醫生

是一個很熟識的親戚

 

我先拿耳鼻喉科的藥單給他看

原來他開了抗生素

難怪那幾天整個人有些水腫

中醫告訴我

抗生素不要吃了 不會好而且傷身

他說我就是因為代謝變低 體重上升太快  所以身體反應不過來 就引發喘氣及換氣不順的狀況

他叫我除了吃中藥條理外 還必需睡前做一些簡單的拉脊椎運動

就是人躺在床上 頭垂靠在床緣 雙手甩動2分鐘  休息一分鐘 再做同樣的動作一次 然後就去睡覺

 

吃了一個月的中藥

氣喘的狀況有改善

下巴兩邊的淋巴結也稍微變小

我就自以為是的停藥

 

一個月前

換氣不順的狀況又發生 

我只好再打電話拜託中醫師的太太寄藥給我

吃了一個月後

狀況又改善了

但這次我應該會乖乖的再吃一陣子

並且會找時間去醫院做一下身體檢查

以免小病成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