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雷電期末考已經結束

照理說 學校應當準備放寒假 不應該再有作業

沒想到這孩子上完英文課回家

在書包東翻翻西翻翻 拿出自己的聯絡本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今天的作業是心情週記

既然是週記 那我也就不管他 任由他自己想

看他呆坐在椅子上半天 突然對我揮揮手

我正和孩子的爸看一齣動作片

他看我不理他就衝出來對我說:都沒有發生甚麼事 我沒甚麼可以寫的

我看看了桌子上那一缸小孔雀魚

隨便應付*雷電 ~那你就寫寫大孔雀魚生出一堆小孔雀魚的事好了

-------------------------------------------

今天 在寫這篇po文之前

想想 真的好久沒帶孩子出去玩了

整天關在家寫作業 拼月考

孩子的童年也就一滴一點的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