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做豆腐最安全 ˙˙˙˙˙ 趙本山 經典語錄  

本山 經典語錄 (搞笑, 有些带哲理)

 

赵本山(1957年10月2日-),出生于辽宁铁岭 开原市 莲花镇 莲花村 石嘴沟
    言簡意賅,笑中有淚。笑聲中常透著些許無奈。頗有一番哲理....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學生時代: 寧可沒人格  不可不及格     今天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最近有什麽不開心的事? 說出來讓大家都開心一下!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誘惑
   
老子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
   
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
   
不是你不笑,一笑粉就掉!
   
綁不住我的心, 就不要說我花心!
   
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一分鐘有多長?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裏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石頭記告訴我們: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同志們: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

 

取自朋友mail來的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