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每天看到你的照片

都想掉眼淚

 

這淚

就是不聽使喚

 

已經很久未夢到你

我想

這代表一切都平安

 

家裡多了一個老師陪著媽媽住

樓上的榕樹有了照應

 

倒是我

有一陣子沒回家看看

因為孩子週末課多 週日複習

應付不完學校的課業

 

我一直記得你打電話到公司來那一次

電話那頭問得都是孩子的病情

 

孩子的病已經完完全全都好了

漫長時間的服藥終於有了好的結果

李醫師的藥貴難吃

但畢竟還是把疑難雜症都治癒了

要是那時你也早一點發現身體的狀況

或許

現在你依照在世

 

不過想一想

依你那固執的個性

不到緊要關頭

你那會相信那些醫生的話

就好比新營的楊醫師

 

爸爸

你要原諒我以前沒能常常回去看你

我自己的情況也很糟

我知道你也心疼也不會計較

但遺憾總在人辭世後

偏偏生命已經無法重新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