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全家要到海南島三亞

一方面是因工作之故

一方面工作之餘出遊

也算是給-*烈火小學畢業的一個禮物

*雷電嚷嚷著那我算是甚禮物

我說那就算是6月15日提前過生日好了

 

所以這幾天我變得更忙

既要把公司的工作告一段落

也要準備前往的行李

 

昨日*烈火在學校又闖禍

老師打電話來叫我今日到學校一趟

原因就是那隻蟑螂硬要*烈火寫畢業紀念冊

*-烈火只簽個大名就丟給同學代寫

同學跟*烈火一樣討厭蟑螂  所以寫了一些不堪的話

(我是聽老師轉訴 並沒看到內容)

這下好了

蟑螂的媽逮到*烈火的簽名開始大作文章

一狀告到學務處

引起軒然大波

 

我回家罵了*烈火

已經都要開心的出國去

怎麼不乖乖的盡本份 做好學生該做的事就好

 

其實

如果換作其他家長應該打個電話互相道個歉

偏偏遇到這隻最喜歡小題大作的蟑螂媽媽

怎麼會這麼倒楣呀

 

話說回來明日要入住的萬麗酒店

在三亞地區是排行第三的飯店

三亞萬麗度假酒店

  

三亞位在中國南端海南島上

海南島北方城市是海口

南方代表是三亞

這幾年三亞知名度這麼高都是因為一部電影<非誠勿擾2>在這取景

在三亞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的鳥巢西區

馮小剛《非誠勿擾2》最主要外景地

該片三分之二的場景都在這裡拍攝

    葛優舒淇三亞試婚

    所以聲名大噪

“空中鳥巢”是巧築於海天之間、雨林之上的度假木屋

隱藏在雨林之中推開門就可以朝看紅霞白鷺   夜聽雨打芭蕉   相當浪漫 

如果這次有時間再帶孩子去走有名的"索龍橋"

 

希望萬麗酒店的風光也這般美

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