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竟然遇見蟑螂

她先叫了我的名字

一聽到有人叫我的大名  我二話不說的回了一聲

沒想到一轉頭

竟然是那隻出賣我的蟑螂

 

蟑螂在我的耳際嗡嗡嗡頻頻解釋人不是她殺的(不是真的殺人啦)

也就是壞事不是她做的

還繞了一大圈扯到她的小姑大嫂等等等

要我一定要相信她

其實當下我的內心還真的有點受到動搖

我開始揣測  萬一我真的冤枉她的那該怎麼辦

還好理智告訴我 證據就是最好的證明

說太多都沒用

活生生血淋淋的證據 通通指向蟑螂小姐

因為是匿名信 所以大家都認了

 

蟑螂說”其他媽媽都沒有甚麼反應

我冷冷的回答她”那是大家都認栽

蟑螂說”我問心無愧

我冷冷再回她”我已經沒辦法官再相信妳 我從來沒說過妳孩子的壞話 倒是你四處說我孩子

的不是給其他媽媽 這樣算甚麼”

蟑螂啞口無言

 

就算畢業了

我一樣不會再理妳

因為我曾經真誠的對待妳 

妳卻在背後狠狠的捅我一刀

或許我不是個很熱心的家長

但至少我曾經把妳當朋友般為妳分憂解勞

以前聽完妳那一卡車的怨言  我還是耐著性子勸妳鼓勵妳

你說的”人在做 天在看”就留自己用吧

就是因為天在看 才讓我看清妳

 

真誠的友誼若因為孩子的競爭失去了

那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