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還了一筆 

心中有說不出的開心

就像心中的石頭落了地

雖然不是我借的

但一直掛在心中

那種欠著的感覺

說真的  ~很不好~很不好

用掉的人  不是我

我並沒有從中得到任何的好處

但  那種無形的壓力卻奇怪的壓在我和丈夫身上

一年又一年

好像我們是對不認帳的傢伙一樣

 

直到老爸過世出殯

收到二姨媽的300張100元

還有遠方的親戚突然說出口"開這麼好的車"的質疑

更加讓我不惜爭取歸還的日子要越早越好

我開始計劃性的編故事

有時候試探

有時明說

有時甚麼都不問

就讓時間滴答滴答過去

 

總算

沒有了這個包袱

變得很坦然 很自在

喔耶~

 

至於

那一筆   我想~如果沒料錯~

應該沒幾天就會花費殆盡吧  哈哈哈

不過

那也是別人的自由呀  不是嗎

 

謝謝對方的幫忙

在最艱難的時候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