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那脆弱的身子

讓人束手無策

她有一顆很樂觀的心

認為最近的不舒服只是小毛病

 

從2月20日開始

就一直開始安排一些身體檢查

至今~3月6日

時間過了兩星期

 

昨日媽媽眼睛不慎被消毒水燒傷

還好大姐回去陪她

 

我的大姐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她總是默默做了很多事

 

我大概只有大姐的十分之一好

公司的事壓得我喘不過氣

孩子的事也無法得閒

有時還會放下手邊的工作  義無反顧的陪媽媽看醫生

有時卻是分身乏術只能求助大姐

 

我常常在想

最近的不平靜

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

縱使不想輕易向命運低頭

但也難逃命運捉弄式的安排

 

跳動式的節奏

或突如其來的一個打擊

都讓自己的心  變得更脆弱

 

老天到底要給人多大的忍耐極限

才能證明祂的偉大

 

我沒有多大的抱負與奢求一定要自己的生活多富裕

我只求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