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月考結束了

孩子爸爸說:應該要出去旅行才對

無奈*烈火參加的打擊樂團與兒童樂團比賽在即

星期六及星期日一整個早上都必須到學校團練

孩子的爸爸發出抗議聲

認為我把孩子的課排得太滿

我只能大喊~大人阿 冤枉喔

 

那~月考完後

到底應該到那裡散散心

山上~或~海邊

本島~或~離島

 

都是因為美展的事情讓我整個人沮喪到極點

所以對任何事都興趣缺缺

可見這個打擊有多大~

 

說到美展

全國美展的名次已經公佈

兩個孩子雙雙落馬

不過這已經在我的意料之中

誰知道是不是又有見不得人好的壞人去檢舉

今年的美展~

充滿詭譎的氣氛 也看出了人心險惡面

 

算了~

一切隨風而去

爸爸的死

讓我看破一切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人就是空空的來

人也空空的離世

爭甚麼

沒甚好爭的

 

剩下的是良心與道德面

 

好吧

先來看看這星期的氣象預測

如果天氣晴朗

該去那裡放空呢~

 

上網googl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