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

是爸爸的生日

自從嫁為人婦之後

就沒幫爸爸慶生過

往往只是一通電話  簡單的生日祝福  草草了事

 

現在 爸爸不在了

連電話都沒得打

只能望著這個日子嘆氣

 

要記在心裡的日子變成兩個 

 一個生 一個死

充滿無限感慨

人死後~究竟到那裡去

以後~又要在那裡會合

 

生的禮讚

死的哀歌

生生世世不停的輪迴著

 

這輩子

我是你的女兒

下輩子~還能如願當你的女兒嗎

 

爸爸

我這幾天一直回想著你說過的話

也回憶著你的面容

 

我想在你的墳旁種一棵小小的櫻花樹

尚不知這小小櫻花樹是否忍受得了南部的烈日

也不知媽媽是否會同意

我只能委託*火星媽下次回日本再回到台灣的時候

幫我帶來日本櫻花樹的種子

讓我偷偷的種下 代表著希望與感情寄託的種子

                    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