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在學校有一個很要好的好朋友叫洋洋

他是一個心地善良而且乖巧的小孩

也因為脾氣好所以常常被同學欺負

同學會把他的書或文具藏起來 讓他找不到後流眼淚

這時*烈火就會跳出來幫他解圍

*烈火會請同學不要這樣捉弄他 也會帶他一同去跟老師報告

 

洋洋很愛唱歌

他常常在下課時唱歌給*烈火

 

我很喜歡這個孩子

他不會跟*烈火比較成績 也不會勾心鬥角 更不會扯*烈火的後腿

有一陣子他還會幫*烈火抄聯絡簿

*烈火很喜歡去上學

因為他最好的朋友洋洋在學校  讓他的小學生活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想*烈火很有福氣

結交洋洋這樣乖巧的朋友

希望他們兩個的友情可以天長地久 永遠都不會變調

 

上一回我打電話問了洋洋的媽媽有關於作文課的一些問題

洋洋的媽媽沒有保留的通通告訴我

我也推薦了一些老師給洋洋的媽媽參考

如果*烈火洋洋以後可以一直唸同一所國中高中大學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