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雨如密織

我將自己禁錮 在密不透氣的高閣

思緒伴著愁緒起起浮浮

生活上無形的枷鎖與林林總總的牽掛 似狂風暴雨般猛烈襲來

囚在惱人傷感的陰暗角落 暗自流淚

 

這世間總是充滿著太多不捨的離愁與詭譎的氣氛

 

秋陽從彩雲端透出一絲微白亮光

我將晾在窗外總也不乾的憂傷 決然收起

就是這憂傷 讓人作繭自缚

也因為害怕沒了這憂傷

我會忘了您

 

腦海裡記憶最深處那淒清的剪影 

在回憶的心海中載浮載沉

同時 盪漾著童年至今的美好

 

歲月無聲

悄然逼向不遠的盡頭

我想起了那份無怨無悔的愛

像雨後那道七彩的虹橋

       橫在湛藍如洗的穹蒼

即使在另一個看不到摸不著的世界

依照透過這七彩的虹 

   傳達永世不朽的愛 的訊息

故~

雖是無聲的歲月

也要努力讓生活 

     --有聲有色 

----------------

 

**獻給我親愛的姐妹們

   讓自己過得更好

   就是爸爸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