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煮了一壺香甜可口的豆漿給孩子喝

因為昨日傍晚~

我打了0800免付費消費者服務專線詢問

接聽的先生說特立屋已經在各大報發新聞稿

說明他們使用的潤滑油非工業用油

叫我安心使用

 

掛電話前

我還特地跟他說都是都是煮給小孩喝的

你們真的要拿出良心來

 

說真的

商人說的話我還是很存疑

尤其這款商品是出自黑心大國中國大陸工廠

更讓我使用得不安心

當初買的時候沒看清楚產地

要是知道是大陸製

我可能就不買了

 

那天在日本雜誌上看到日本也有豆漿機

(阿~我忘記先跟*火星媽說了---可以叫*火星爸買一台去)

 

我想等到婆婆去日本

再拜託她幫我買一台日製的豆漿機回來

那這台大陸製的機器 就只好收起來

以免害人害己 喝壞身體

 

有買九陽豆漿機的人

也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或者看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