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學同學兼室友小芳的生日

她已經移民加拿大多年

每次回國~

她會寫個MAIL或打個電話或來家找我

小芳家住桃園 是個道地的客家人

高中時獨自考去台北學校 

聰明的她既會玩又會讀書

輕輕鬆鬆就考上清大

 

我喜歡客家人

跟我住的三個室友都是客家人

一個英文系 一個經濟系 再來就是我和小芳

她們棒極了

心地善良

長得美麗

每一個都愛玩又愛讀書

 

在大學時小芳就是個瘋社團的高手

人緣好 所以常有社團的人一群一群來我們租的房子造訪她

她是一個很棒的人

對人真誠沒有心機

我印象最深刻的有兩件事

一件事是她報名學校歌唱比賽

我們幾個人在禮堂幫她加油

她後來抱得第一名獎盃

評審老師說她的聲音很有特色

這對我這個唱歌常會走音的人來說

真是羨慕得不得了

 

第二件事是她一考到駕車執照 就開著姐姐的車載我們去中信飯店

後來我們才發現她那天沒戴眼鏡 

她就大膽的開著車載我們四處跑

我們嚇得一身冷汗 她還是邊開邊說”安啦””安啦”

~差點沒嚇破膽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室友小芳

 

小芳移民到加大後

就鮮少回台了

我每年都會記得在她生日時稍個MAIL給她

希望她每天都快樂過日子

不過我多慮了

她確實是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快樂日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