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25.JPG  

昨天帶*雷電去游泳

遇到阿伯

後來再見到阿伯

我已經不再生氣他

反正人言可畏

 

照片 703.jpg

 

有時候不去想太多

不隨風起舞

自己若理直就氣壯

對於阿伯以前說過我的事

都隨風而去

   

DSCN2790.JPG

 

他先跟我打聲招呼

我也回報一個笑容

我匆匆忙忙要去繳錢

遇到阿伯 是在樓梯口

 

  DSCN2870.JPG

  

  照片 914.jpg  2006年6月開始游泳的課程 轉眼已過了5年

  

阿伯看我匆匆忙忙 一臉狐疑

我說我的車停在樓下

怕被拖吊

  

CIMG2192.JPG  

 

說到車子拖吊

曾經將車子隨意停在報廢車的旁邊

沒想到一轉眼

車子就被拖走了

領車時我暴跳如雷 生氣的質問對方"我不是停在紅線區為何把我的車吊走"

沒想到拖吊廠的人意興闌珊 慢條斯理的說"妳的車併排"

我差點沒腦充血 你們不去拖吊報廢車佔路面 卻*****

 唉  自認倒楣到極點

自從那次慘痛的經驗後 我就小心翼翼  深怕荷包又大失血

 

CIMG3106.JPG

  

 

阿伯說"你家哥哥很棒耶"

我一頭霧水"很棒 怎麼說"

"他游泳檢定又升級了"

"就貼在那邊"

"沒騙我  升級了嗎"

"是呀 不過弟弟沒過啦"

"我在幾堂課後就不來了"

"阿伯  你要堅持下去啦 別放棄"

 

    CIMG2199.JPG  

 

*烈火又升級了

我替他很高興

但這一切都是他努力換來的

絕對不是僥倖

 

整個暑假 只要跳進游泳池

不論在國內在國外

他都努力的游

努力的練習

到最後  有時沒空去上游泳課

他會央求我帶他去游泳

有一回被教練操到雙腿無力

他卻只是笑一笑說沒關係

就是這股對游泳的熱忱與喜愛

讓他進步更神速

曾經在某個天很藍的午后*烈火對我說"媽媽 我已經抓到游泳的訣竅"

嗯~

孩子  媽媽這幾年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你們在學習中漸漸有了成就感

也在學習中慢慢找到樂趣

我說"希望有一天 你們悠閒仰漂 盪著一池清水 望著天際繁星熠熠  會想起媽媽的好"

 

那 就 夠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