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新導師請病假

所以從開學到現在

沒有小朋友看過新導師

到今天為止 都是代課老師

昨日聯絡簿發回來

代課導師竟在聯絡本上給孩子貼標籤

首先就不客氣的將孩子認定為"脾氣不好的小孩"

再來說他"跟老師頂嘴"

最後加上一句"擅自換座位 不聽老師的話"

 

寫得我的孩子好像犯了滔天大罪一般

 我把*雷電叫過來 聽他解說事情的原委

*雷電說 因為在上課時 坐在後面的女生一直吃餅乾(上課吃東西)

然後把垃圾故意往他的小提琴丟

他的小提琴放在座位腳邊

他就回頭跟女生說不要再丟了

沒想到女生還是故意 所以他就搬開椅子坐過去一點點

下課跟老師說時 老師不但不聽*雷電的解說還大罵他一頓

我問"那老師有叫那個女生過來嗎

*雷電說老師只罵他 他要解說老師就說他在頂嘴

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那位女生

 

我聽完很生氣

我先跟*雷電說不(第一) 你要解說不可以拉高音 這樣老師會認為你在強辯沒禮貌(第二)你不應該換座位 而是應該當下馬上舉手跟老師報告後面同學吃東西丟垃圾調皮 讓老師當下去處理 (第三)我會寫給老師表達媽媽的意見

我心裡很討厭這個不明事理的老師把我家寶貝貼標籤

就在聯絡本回了她

我請她先去查明事情的原因再來說我兒子的不是

要說小孩的不是之前請勿將一個8歲孩子的舉止過於放大並貼上標籤

甚麼叫做"脾氣不好"

請老師先定義

我家兒子是人人公認的好脾氣

若不是後面的女同學太故意 規勸不聽把人惹毛了 誰會想要去跟老師告狀

 

今天

我等著看代課老師怎麼回我

學校請的代課老師素質之差 真是令人傻眼

 

我絕對不是一個會包庇孩子的媽媽

我處罰孩子是很重的

錯就錯 對就對

不 要 給 我 的 孩 子 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