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在上個星期二就喊舌頭痛

我看了他的舌頭出現一個小小的破洞

回家後將拿藥幫他點

沒想到這兩天舌頭的破洞越來越大

已經讓他沒法好好說話

上星期五回到家

他說身體感覺像要發燒了

我拿了溫度計一量

果然在37度8

只好帶他去看耳鼻喉科 順道讓醫生在舌頭的破洞上擦藥

醫生說他發燒是感冒了 和舌頭破洞沒關係

最於舌頭上的破洞他開給我一瓶口內膏

回家吃了藥 塗上口內膏

*烈火很快就睡著了

----------------

9月3日星期六

可能燒退了

*烈火精神看起來好多了

但舌頭一樣痛

所以這兩天就不斷擦醫生的口內膏

9月5日星期一晚上

也就是昨天晚上

他舌頭又痛到受不了

我換了一瓶日本製藥膏

買了黑松汽水加一些鹽巴讓他降火氣

並讓他吞下一顆維他命B群

我也特別上網查了一些舌頭破的處理方法

有人說要多吃番茄

有人說可以用鹽水漱口

有人說要喝苦瓜汁或椰子汁

有人說要睡飽不熬夜

有人說要看牙科

有人說要中醫調整體質

真的要感謝這麼多人提供各種方法

我想~

我今天會先帶*烈火去牙科點藥

然後這些天讓他多補充睡眠

維他命B群就讓他每天吃一顆

看能不能早日跟惱人的舌頭破洞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