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

我昨日夢到你

你走進我的夢

是因為你知道我在想念你嗎

家裡有事

相信你在天上看得一清二楚

我也很擔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爸爸

你一定要保佑大家平平安安

也要保佑所有的事趕緊告一段落

我真的很希望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無憂無慮

 

爸爸

我清楚的看到你的臉

你從前面慢慢的走來

我叫了你

你從我身邊慢慢走過去

我伸手去拉你

你真的就像電影情節一樣是中空的

我並不會害怕

因為你是我的爸爸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家裡有事

所以擔心的出現在我的夢中

 

爸爸

你放心

你以前耳提面命的事我會記在心裡

將來

我如果有能力

我會去幫助那個你最放心不下了孩子

 

人生總是悲喜相伴

 

爸爸

你的賓士愛車

我想請大姐開走

那輛車又新又好

丟在家裡久了終會變成一堆生繡的廢鐵

賣掉它 你一定會捨不得

與其這樣

是不是就讓大姐開走

你也說過那輛車是小珊的

皆大歡喜不是嗎

 

思念的淚順著耳際

濕了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