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深深的感觸到英文會話的重要

所以正在紐西蘭念書的小m的媽媽打電話來時

我就特地跟她說她的決定是正確的

勇敢的走下去 不要怕

因為小m經過幾年的外國教育之後

英文對話頂呱呱 走到那都有用

比起中文日文

英文才是行走世界最有用的語言

 

經過這次的刺激之後

讓我回國後想好好幫孩子找個英文對話班

之前小M的媽媽介紹了一間英文對話班

我總是嗤之以鼻不屑一顧

現在我舉白旗投降

我會好好安排孩子去補強英文對話這一塊

即使不會寫不會看也沒關係

只要敢說敢對話

將來一定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