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CIMG0462.JPG  

如果我這個媽媽有更多餘的時間來教導孩子課業

孩子的進步更神速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一個全職的媽媽

可以陪著孩子成長

那我就有充裕的時間載孩子上才藝課

也有充裕的時間帶他們去運動

放學後也能幫他們複習功課

畢竟安親班一班幾十個小朋友

老師無法一一兼顧

課業也就自求多福

自動自發的孩子功課能夠維持的很好

但像烈火和雷電定性較差的孩子

就需要有人在旁邊督促

 

我發現烈火-雷電很聰明

通常教過就馬上懂

 

但偏偏我是一個職業婦女

回到家已經七晚八晚

要再教導孩子課業真的沒多少時間可用

加上孩子在學校一天  在安親班一個下午

也真的疲憊了

這時候的學習效果大打折扣

 

看他們疲憊的模樣

心中也百般不捨

 

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