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今天早上無意間翻到一篇文章

主要敘述一個人因失去親人的痛以及走不出喪母思念的愁緒

這些字眼似乎是衝著我寫的一樣

 

你走了 一年又2個月

時間匆匆的逝去

我依然在每晚睡前想著你的臉龐及說話的神情

我也常常想起你打電話到公司那一次對話

更別提你倚著藤架採摘蕃茄給小青小彰那一幕

 

所以

很多個晚上

我偷偷的流下思念你的眼淚

 

那篇文章的最後其實是要鼓勵人的

它期許人們都能樂觀的往前進~~安慰的話~~

”別想著你失去了甚麼 想想你因此得到了甚麼”

----------------------

我試著細細的咀嚼這番話的深遠涵義

但卻陷入一個很茫然的情緒裡

你走了 我並不開心得到你留給我們的土地與財產

我寧願你好好的活著

你走了 家裡剩下孤單單的媽媽獨自扛起祖業

我寧願你好好的活著

你走了 空蕩蕩的房子無人造訪寂靜無聲的斑駁

我寧願你好好的活著

你走了 家人的向心力瓦解

我寧願你好好的活著

--------------

”說這些有甚麼用”

我在心裡罵著自己~因為你真的走了

        ~ 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