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77      
 
 
 
從來沒有這麼害怕
我可愛的小孩
他才8歲~
 
 
這是小青8歲時我寫下簡短的幾句話
算一算又過了3年
當時的小青鼻子時常阻塞
睡覺無法好好呼吸
長庚的醫生又說小青脖子上有幾顆淋巴結不尋常
所以要我簽手術同意書讓孩子進手術室做切片檢查
 
到了手術那天我後悔了
怕全身會被麻醉的孩子有危險
所以我臨陣脫逃
沒有帶孩子去做切片
 
隨著歲月的流逝
加上去年遇到一位中醫師
調養的一段時間
小青脖子上的淋巴結已經消失的差不多
 
我只能說庸醫會誤人
尤其動不動就喜歡開刀的長庚幾位醫生
更是害人不淺
還好
我的孩子沒有成為長庚的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