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兒子變成姆指王子
最後騎著燕子飛翔在天空
三座花仙子王國在眼前出現
其一是chiro王國--裡面住著chiro公主
其二是櫻花王國--裡面住著瓊櫻公主
其三是moeca王國--裡面住著moeca公主
 
我說兒子呀
妳想跟那位公主結婚阿
 
這是選擇題
 
”可以選二個嗎--”多情的孩子問(這不是複選題ㄟ  兒子)
”你想選誰呢”
”我想跟chiro結婚”(我就知道)-----”不行--她被masaya娶走了”殘忍的媽媽回答小王子
”那我要跟瓊櫻結婚囉”(果然是三月的櫻花妹)
 
”那可愛美麗的moeca怎麼辦”(她對你可是一心一意呀)
”她應該已經忘記我嫁給別人了”--小王子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