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在人間消失
我就變了
 
我變得容易悲 也變得容易憂
我變得愛哭  也變得軟弱
我變得不愛說話 也不喜歡走進人群
我再也寫不出充滿歡樂的文章
內心害怕碰觸到有關於你的回憶
 
從小到大
第一次這樣無助與後悔
我在每晚睡前想著你滄桑的臉
為何你就是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都在公司 不然就是在家
雖然我時常忘了帶手機
但我很好找
 
你就是沒有撥給我~
或許是當你想撥出~
你已經離開了自己的身體 
 
人的一生
究竟活著有甚麼價值
人是為了甚麼而活
活著是為了要付出甚麼
人生的終點何去何從
現在的你又是在何處
你有找到最沒有苦痛最安樂的地方嗎
你可不要因為擔心或牽掛著我們而迷途
那天堂的路或佛界的西方極樂世界
你一定要跟好  千萬別走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