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已經過了幾個夜晚~~
 
所有心愛的親人熟熟睡著
布幔稍稍遮住了晶亮的月光
沒有蟲鳴也無鳥音
我睜著眼閉著眼  想的都是你
淚水潸潸落下
 
回憶總讓人斷腸心碎
 
或許
你該好好跟我道別才是
這樣
餘生我才沒有遺憾
 
但   你卻悄悄離去
徒留下莫名的愁悵
點點在心頭
這樣的悲 壓著壓著  好沉重~
 
誰能撥開那朵朵愁雲
或是只能黯然神傷
 
我想
你還是應該好好跟我道別才是
我不可責怪你
反而該責怪我自己
藉口總是太多
公事沉重 孩子健康 家事又煩心
       沒有喘息的空間
你曾在電話那頭探過我的歸期
但已~追不上你的腳步
 
你叫我別再熱衷政治
我聽進去了
我不該老是跟你唱反調
我跟你畢竟不同
你在教育界與政治界有雄厚的人脈
但 我只是一介平民
 
在你的告別儀式
來了不少你政治界和教育界的好友
立院的輓聯也全數到齊
有立院的朋友不分藍綠
有你兒時到終老那一群老友
都來送你最後一程
 
每晚想了很多有關於你 與 你說過的故事
也想起童年到教書時和你相處的點滴
 
請原諒我曾經不懂事的叛逆期
 
落下的幾滴淚珠
陳舊而迷濛
再美的月色也不免帶點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