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親過世後
我就不喜歡計較
計較東計較西
最後也是兩手空空去天國報到
 
不懂人跟人之間為何老是要存著猜忌
我就像平日一樣的努力過每一天
我對別人好竟還能被拿來當作文章
我的謝禮就只是一個感恩 沒有別的意義
跟行賄更扯不上一丁點關係
我何必去行賄別人來換取我兒子的級數
我兒子學這樣久才進這些級數我已經一肚子怨氣
 
是游泳池的檢定制度出問題
阿伯請你別把我兒子扯進去
更別把我對人的尊重與客氣當做精明與算計
 
我只想當個單純的 沒有聲音的媽媽
我只想默默在旁邊看著孩子成長與進步
阿伯你要說我怎樣要有個限度
不要製造人跟人的猜忌與誤會
否則有失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