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朋友

在大群上推薦隨便果

大家正在一頭霧水之際

她傳來幾張照片 : 

四季優美隨便果  台灣製造

一盒有15顆梅子

朋友說她把隨便果當成清腸減肥的食品

因為不難吃又方便

一天1~2顆

就會將宿便拉光光

也因為吃的東西很快拉光光

所以體重就跟著慢慢下降一些

IMG_9065[1].JPG

IMG_9066[1].JPG

IMG_9067[1].JPG

我必須強調  這幾天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些隨便果的文章

有人說這東西非常好 有文章說這種東西有副作用

無論如何

要吃下肚之前

大家一定要考慮清楚食品得安全性與個人的身體狀況

否則吃完體重下降了 但卻造成身體的負擔也不是一件好事

 

(請大家自行去查隨便果的成份和相關報導)

 

我基於好奇所以跟朋友買了2包來試試

說真的

打開來    看到是一顆青梅子   還覺得有點莫名的好笑

塞到嘴   就好像吃一般梅子一樣   三兩口咬一咬就沒了

味道也跟一般醃漬梅子沒差別

 

就是星期日的中午  午餐後吃下第一顆

腦中正冒著一大堆問號

過了大約5個小時           肚子開始隱隱作疼

阿~不會吧~效果這麼快嗎

故 意選星期日就怕上班跑廁所

 

我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一定要選星期日試

而且跑廁所前記得先去量一下體重

 

連續跑了3次廁所

最後一次拉完  體重竟然少了1.1公斤

 

天阿

我的肚子怎麼有這麼多廢物阿

這東西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因為隨便果到底是好的東西還是不好的東西

各有一套論點

我只是將試吃心得分享

(結論)

只能說 : 甚麼東西都不要長期使用

               減肥不傷身最好的方法 : 就是少吃多運動  沒有別的訣竅

 

買來的2盒共30顆

就當作是一個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