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孩子

2018年8月23日

是你人生旅途上新的階段

有些話老生常談

有些話陳腔濫調

有些無聲勝有聲

 

這一天

高雄瘋狂下著雨

一早狂風呼呼 急雨刷刷

我還擔心晚上的班機是不是因此停飛

 

再一次為你檢視了行李

再一次叮嚀著到國外的事宜

中午冒著雨我們三人就走到社區邊的餐廳吃了一頓午餐

腳濕答搭  心暖暖的

我望著這個陪在身邊18年的大孩子

終於是到要高飛的時刻

 

 

三點30分

爸爸稍晚了一刻來接你

兩個行李

裝了不過是些日常用品

卻是媽媽滿滿的祝福與滿滿的愛

 

先去接阿姨和珊珊

這兩個來送機的親人

IMG_6422[1].JPG

疼愛你的爸爸

不忘點一杯你愛喝的飲料

我知道他非常不捨

但是搭還是不能表現出

因為他傳統的觀念就是男孩子出去闖天下 沒有甚麼

IMG_6435[1].JPG

5車

根據表哥的說法

就是一節載著遊客到桃機的車廂

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

通往一樣的目的地

所以 這節車廂離情依依 歡笑也是滿載

 

或許是人多

在交談中

在一頓便當

很快就到桃園站

這中間還差點把別人的行李拿下來

真的是忙中有錯

 

展哥的帶領

第一航站

11號窗口

還有慢慢來會合的同學

 

因為有伴

所以媽媽放心

因為有理想

所以媽媽肯定

因為有太多的因為

讓我不捨的眼淚只能在眼框打轉

不經意的趕緊回頭擦拭

 

我瞭解你已經是個很獨立的孩子

在生活起居與人的相處不會是個問題

這時候的叮嚀已是多餘

我只能拍拍你的背

然後帶著媽媽的祝福大步的去迎接新的生活

IMG_6452[1].JPGIMG_6449[1].JPG

望著你的背

消失在人群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