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部落格

因為忙--加上忙

 

今天會再寫此文章

就是為了抗議--喜樂纖--s秘方的fb小編

竟然把我的真實留言刪除並且封鎖我(我想應該是被封鎖了--所以才失去留言的資格)---是不是所有的負評都跟我一樣的下場(問號)

我的留言不是白目--是真心話( 無效--廣告是否誇大--並附上自己吃到剩下的膠囊4顆 的圖片)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  我應該再拍一下食用前的體重照片---和食用後的體重照片以示證明

 

-----------------------------

話說幾個月前(應該是今年6月)的中午

電視上看到大s替喜樂纖拍了一隻廣告喜樂纖

心動加上衝動

因為信任大s的代言

所以當天下午就在momo購物台買了喜樂纖產品

然後每天按照說明乖乖的吃---

一天四顆---喝足1500cc~2000cc的水

為了讓效果明顯---還節制飲食

結果沒多久6月14日看到汪小菲和大s因hotel新開幕亮相的新聞

我看到還是非常胖的大s穿著白色寬鬆的衣服試圖遮掩自己的身材

(那時我的心裡想:喜樂纖是不是為了廣告有特別修了圖 令我一度懷疑)--

網路上的鏡週刊新聞(只要打關鍵字"大s 胖 ")不是我個人捏造

網路三立新聞--一樣----我把聯結拿掉以免觸犯著作權法

大家可以自己去網上搜尋

 

看到新聞報導以及自己實用後的經驗告訴我

我恐怕也是花了冤枉錢--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本想當做吃了營養補品了事

今天早上

喜樂纖買fb的廣告又跳進自己fb

於是我點進去瀏覽並在上面留言

表明自己食用後沒有效果並附上沒吃完的圖片證明自己是消費者

接著沒多久

這間容不下負面評價的公司的fb編輯人員

竟然把我的留言先刪除然後封鎖我 防止我再次上網留言

 

我要說的是:

如果貴公司的產品真有如廣告那樣驚人的效果

貴公司何必刪除"我是你們消費者使用後的真實感想""

如果對自己產品有信心 " 你們應該用正面的態度來回答我這位消費著的回答" 才是呀

正因為我是你們的消費者  我可以理直氣狀的告訴貴公司 

你們應該將我們食用後的心得當成寶貴意見   認真去改良你們的商品   -----才是面對現實的一種好的態度

妳們選擇關閉消費者的反映  掩住耳朵  矇住雙眼-- 試圖再去欺騙其他想要變瘦變苗條的消費者嗎

我真的貴公司的處理非常失望

畢竟每一個肯買貴司商品的人  就是秉持信任與信賴

即使食用無效果 向貴司反映 貴司也應該正面接受 更努力研發商品

而不是將消費者負評擋在門外  任不滿的心聲潰堤漫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