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這一天是爸爸的忌日 媽祖的生日

 

爸爸不在的這幾年

家裡沒有甚麼大事發生

算是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春去秋來 夏去冬至

歲月的流轉 也沒因此停下

兩個孩子在今年的夏天

一個升上國中 一個升上高中

都算新的開始

 

那爸爸您呢

過了奈何橋了嗎

還會有緣在天涯的那一角遇見你嗎

 

所以

人的緣份就是這樣奇妙又短暫

有人追了好幾世 才又再度碰面

有人是今世情來世無緣

 

我依稀記得奶奶最後彌留的那時候

她閉著眼握著我的手一直搖一ˊ直晃

我知道她在跟我道別

最後一個握到奶奶手的是二姐

也是奶奶道別的最後一個孫女

 

那爸爸你呢

你沒有道別 悄悄的離開

再見面 你會在那裡

 

我想

每個人都該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生命短暫是一回事

再見面 或許~已經是幾世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