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60歲的阿基師也臨老入花叢

看到前天阿基師唱作俱佳的圓謊表眼

讓人啼笑皆非

 那一套想搏取普羅大眾同情票的戲碼  簡直可以得金酸梅獎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問另一半 : 阿基師去汽旅真的只是嘴麻~替粉絲開示~與被動抱抱嗎

另一半的回答竟然是:我只關心太陽花女神  不想理會阿基師

哈哈  男人對這件事的反應果然和女人不同

男人總認為玩一下沒關係 偷吃一下擦嘴就好 或者像九把刀那種想讓人吐口水沒擔當的人一樣

甚麼身體是主播的 愛情是女朋友的  

                            

  我不屑 不茍同  唾棄 

 

這個世界真的變得亂七八糟

吃不安心 行不安心 住不安心 愛情也不安心

 

人變得貪婪 也變得不負責 最後就變得不開心

 

阿基師算是壓倒道德良心的最後一根稻草

連他都這樣了~ 還有那個男人可以信任

 

我的另一半高大英挺帥氣

連我都不相信他可以癡情的只愛我一個人

愛情的誓言就像空氣 是透明的

婚姻的印信就像玄武岩 是黑色的

無限通訊 就像毒藥 隨時迷惑身邊的男人

他們會沉溺在與別人鬼祟的情感聯繫 進而發展出秘密戀情

怎麼妨 如何妨

只能說女長在這個世代是一種悲哀

出外忙賺錢 回家忙家務 蠟燭兩頭燒

如果再遇到先生外遇偷吃或者精神出軌

那就只能生不如死 死不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