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照片2015 050    

睡了一個短暫的午覺

流覽一篇網路文章

突然整個人像觸電一樣的

腦子一直告訴我

       振作振作

 

整顆受傷的心不藥而癒

 

所以今天晚上

回家要做的三件事

 

(1)買一把黃色的海芋

(2)把孩子小時後的衣服清出來送人

(3)洗刷浴缸 準備泡個澡

 

上星期家裡已經徹底先整理過

所謂的整理 

就是把主臥房的一個書桌搬到榻榻米

原因是靠窗的另一邊有個工程在施工

吵雜的怪手挖地聲在耳邊繞了一個月

孩子沒法好好唸書

逼得我用下下策就是移動書桌位置

 

就像小時候大家都唸過的課文一樣

因為一束鮮花 接著打掃了整個房子

因為一張書桌 我也打掃了整個屋內

吸塵器這邊吸那邊吸 竟然吸了一堆的灰塵

 

明天是228三天連休

第一天要到嘉義財神廟拜拜

第二天是第二波的家裡大掃除

第三天孩子就陪孩子好好唸書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兩種花

一個是有濃郁香氣的百合花

記得當年小麥還騎著重機 買了一束百合到家中探視生病的我

那是個青澀二八年華

其次就是海芋 淡淡的黃 淡淡的白 沒有傭懶的香氣

小麥老愛正經的對我說 那剛好配合我的氣質

 

小麥是我遇過最好的一個人

不論喜怒哀樂往他身上倒

他通通默默的收進心裡

 

謝謝你 小麥

最美麗的花為你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