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十二國教

我真的是得到恐慌症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烈火也已升上國二

離會考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會這麼擔心的原因

還是出在孩子身上

 

這孩子成績起起浮浮

有時好有時壞

讓當媽的我著實緊張

 

這孩子讀書沒有方法也不太認真

背的科目老是記東忘西

只求快不求熟

有時整個晚上就只唸個兩個科目

他不像我以前會每天規畫自己的讀書進度

他像隻無頭蒼蠅亂飛亂竄

 

真不是我喜歡數落自己的孩子

如果照他現在這樣的讀書態度

我很難想像1年半後的他 會被分發到那一所高中

 

很想放手讓孩子自己學會面對前方的挑戰

很想放手讓孩子自己鋪設未來的道路

 

但是 看著他像載浮載沉的小船

毫無頭緒橫衝直撞

 

我的心 就噗通噗通 恐慌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火*和*雷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